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19期

第219期

第219期目录

2014-09-30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国务院推六项政策扶持小微企业 商务部取消11项行政审批 占全部审批事项35.5% 质检总局:质量失信将纳入黑名单财经资讯 中央折旧新政为企业减负……

>>详情

投资者仍然没有被欧洲央行(ECB)提振欧元区通胀的举措强烈触动。虽然这可能增强欧洲央行启动购买公债计划的理由,但这种激进举措也可能无济于事。  欧洲央行青睐的通胀预期……

>>详情

在最新的“亚洲品牌五百强”队伍中,中国(包含港澳台)以206个品牌入选在数量上称冠,“五百强”的前三名则分别是韩国三星、日本索尼和日本丰田。  由世……

>>详情

人民银行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2014年第3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报告》,结果显示37.4%的企业家认为宏观经济“偏冷”,59.3%的企业家认为企业经营状况“一般&rdquo……

>>详情

广东地区和长江经济带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22日正式启动。这是继今年7月京津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后,中国海关的又一项重大改革举措。此举标准着今年5月以来持续推进的一……

>>详情

9月2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我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825.6亿元,同比下降0.6%,而7月份为同比增长13.5%。这也是自2012年8月以后,两年来首次出现单月利润负增……

>>详情

2015年深圳重大项目计划申报工作昨日启动,至10月24日前,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城市更新、轨道交通、道路机场港口、环境资源等八个行业中符合……

>>详情

近日,在横琴新区注册的珠海亚洲连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了资本金意愿结汇业务,这意味着,其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可根据“先兑换,后支付”原则开展结汇业务,由此避免因人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