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15期

第215期

第215期目录

2014-07-31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发改委发布34项低碳技术目录 未来5年将投3517亿 工信部:工业转型升级成效已经显现市府传真 深圳外贸呈现稳步回升结构优化质量提升态势 我市获……

>>详情

韩国近日宣布了40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以提振经济。低迷的消费者支出和疲软的全球经济复苏仍然令韩国经济承压。  韩国政府还表示,将放宽抵押贷款规定,为那些将现金储备用于发……

>>详情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日前通过一项新规,要求面向机构投资者的优质货币市场基金采用浮动资产净值,不再维持每单位1美元的固定价格,以避免出现大规模赎回现象并引发金融市场动荡。……

>>详情

7月28日-29日,由天和智库(北京)经济研究所主办的“中国财税改革论坛2014•新常态经济与财税改革方案实施高端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多位财税专家就宏观税负话……

>>详情

人民网财经研究院近日发布经济学家问卷调查结果,本次问卷调查收集了18位著名经济学家的意见,问卷问题涵盖国内经济改革热点话题,连平、刘元春、沈明高、高培勇、彭文生等经济学……

>>详情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出炉的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令市场感觉“很欣慰”,尽管数据显示,整个金融体系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持续增强,而且由于系列定向宽……

>>详情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但经济发展仍面临不少挑战。在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中国经济不再一味追求高速发展,而是寻求一个适应长期……

>>详情

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准深圳作为国家电子招标投标创新试点城市,深圳是该项目首个试点城市。  据介绍,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在工程招投标领域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