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会展服务

2014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完美收官

  • 来源:
  • 2014-11-21 10:33:50

2014年嘉年华收官(5).jpg

以“空气质量优优优,健康骑行购购购”为主题的2014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11月7日在深圳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盛大开幕,活动持续到10日,这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自行车运动文化及品牌展示活动,前身是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已成功举办六届,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得到各级领导以及产业界的好评,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已成为引领中国自行车运动文化潮流的风向标。

剪彩.jpg

原航天航空工业部部长、深圳新型自行车产业创始人、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朝飞,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英冀,中国航空航天集团领导张保宁,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会长陈思平,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会长周长瑚,深圳市经贸信息委领导高瞻,市台办副主任陈广以及市有关部门和龙岗区领导出席开幕式。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深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理事长王肇文主持开幕仪式,龙岗区领导张晶晶致欢迎词,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朝飞代表主办单位讲话,深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信隆实业董事长廖学金代表业界致词。

开幕式上,向深圳信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球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维自行车有限公司、英瑞骑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捷安特中国广东公司、深圳市台铃电动车有限公司、深圳市阿米尼实业有限公司、米赛尔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云鹏自行车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颁发“2014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特别贡献奖”。

开幕式现场助威的企业方阵分别来自深圳信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台铃电动车有限公司、米赛尔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林部长.jpg

以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宗旨的“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是在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亲自倡导推动下,由深圳工业总会与深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于2008年共同创办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早在6年前,林宗棠老部长曾在深圳自行车行业考察调研时为深圳台铃集团题写了“争创世界名牌”的牌匾。今天,年近9旬的林老兴致勃勃地来到台铃集团展馆参观指导。面对记者现场采访,林老感慨地说:“短短6年时间,台铃集团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名牌战略,从一家小厂壮大发展成为深圳、东莞、无锡、天津四大产业基地,成为珠三角行业内唯一的深圳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自行车行业大有可为呀!”林老一再表示:“要提倡领导干部绿色出行,尽量不使用公车。关注自行车、关注环保工业,共同为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短短一席话,充分体现了这位推动共和国工业经济发展巨匠的报国之心。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国家环保部原总工程师杨朝飞在陪同林宗棠老部长参观过程中,对深圳工业总会和市自行车协会推动产业发展、倡导绿色出行给予高度赞扬,再三表示“感谢深圳自行车企业,感谢深圳工总和自行车协会!”

2014年,在我国多地持续出现高浓度雾霾天气,生态环境保护刻不容缓,环保工业亟待发展的大背景下,得到了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的高度关注,与深圳工业总会联手,领衔主办嘉年华,“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希望以此号召全国人民关注自行车、关注我国环保工业的发展。

可以预期,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今后将由此登上新台阶、走向新辉煌!

门口.jpg

公路赛.jpg

神奇宝贝.jpg

速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