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资讯 > 市区扶持

市区扶持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8月6日消息,根据近日发布的《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2019年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正式启动。届时全……

>>详情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的实施细则》。较之旧版,新版增加了广东专利奖授奖数量,并提高奖励金额。其中,调整中国专利奖嘉奖……

>>详情

深圳特区报广州8月4日电(记者 刘良龙)记者日前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获悉,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每个……

>>详情

近日,龙岗区制订出台我市首个区级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若干举措的《龙岗区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据悉,该《措施》将从 2019年8月1日起施……

>>详情

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行业的涌现和飞速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概念越来越多地被提及,各级政府部门也将其提到了战略发展高度。深圳继去年出台《深圳市工业……

>>详情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程)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商务局获悉,2019年深圳市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创新发展项目资助计划目前正式出炉,共对88家企业和1家培训机构计103个项目进行资……

>>详情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深圳市工业设计发展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在通知文件中,对工业设计五大方向进行扶持。该规程自2019年6月23日起生效,有效期两年。五大扶持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