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由本会电子商务发展委员会主任单位单仁资讯集团控股的“牛商股份”,于7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是中国营销型网络建设第一股,亦即电商服务第一股。7月30日,深圳工业……

>>详情

7月25日,深圳工业总会举办了以“企业科技创新扶持政策解读”为主题的七月份主席餐叙会(政企交流会)。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建平率综合计划处、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人专程参会,与24家会员企业领导围绕“企业科技创新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详情

为配合企业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以适应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客观要求,7月24日深圳工业总会特别开设申报市长、区长质量奖和开展品牌建设必须导入的《卓越绩效准……

>>详情

为帮助中小企业快步跨入互联网,成功借助网络实现降低原料采购与产品营销成本,加快转型升级。尤其是针对传统企业如何进行网络营销、化解中小微企业进入网络营销所面临的难题。……

>>详情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公示了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构(第一批)、品牌专业人才培训师资名单(第一批)。长期从事品牌建设事业的深圳工业总会入围第一批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构,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执行主任王肇文进入品牌专业人才培训师资公示名单中。……

>>详情

由深圳工业总会供应链委员会、上海大学需求链研究院主办,深圳市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前海供应链研究院(筹)承办的2014中国供应链计划与库存管控论坛于7月11日在深圳市深航国际……

>>详情

“去库存”应借助供应链计划

2014-07-16 深圳商报

供应链时代正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提升加速到来,近日,由深圳工业总会供应链委员会、上海大学需求链研究院联合主办,深圳市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前海供应链研究院(筹)承办的&ldq……

>>详情

7月15日,本会会员企业、国人在线董事长刘海波、副总经理何华稳、副总经理刘文燕一行到访本会。王肇文执行主席、吴沂烛秘书长、李云超常务副秘书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