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惠州中邦新材料产品上线,打造建材行业标杆,助推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 来源:
  • 2019-08-28

_0 (7).jpg

▲惠州中邦新材料有限公司

8月25日,惠州中邦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产品上线仪式,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常务副会长吴丽,惠州中邦新材料董事长、中港恒基董事谢金来,惠州中邦总工程师、西安理工大学王群力教授,JR设计集团公司总裁张祥,深圳前海卓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刘帅,及建筑企业代表、海外友人、媒体朋友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_1 (8).jpg

▲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常务副会长吴丽致辞

吴丽执行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工业总会作为以服务工业界为主的工商经济类社会组织,以推动工业化进程为己任,也是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在推动环保技术产业化和工业企业绿色发展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积极践行《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优势,发挥在深莞惠经济圈的带动作用,积极整合资源,助力推动绿色环保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_2 (6).jpg

▲惠州中邦新材料董事长、中港恒基董事谢金来

谢金来董事长表示:“建材行业,一直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是治理生态环境和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支持”,惠州中邦新材料作为建材行业的新生力量,致力于实现环保建筑、自然与人居的和谐共处的美好愿景。

_3 (7).jpg

▲惠州中邦总工程师、西安理工大学王群力教授介绍项目情况

开业仪式上,作为项目技术支持方的王群力教授,对项目核心技术进行了深度介绍。

_4 (7).jpg

▲卓璞投资总经理刘帅致辞

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卓璞投资总经理刘帅,在讲话中表示,本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提到,未来要重点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实业、资本、创新、环保、深化开放等方面的发展。”他对中邦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对行业的投资前景进行展望。

_5 (6).jpg

▲JR设计集团公司总裁张祥致辞

随后,JR设计集团公司总裁张祥先生也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_6 (5).jpg

▲与会嘉宾在剪彩仪式后合影留念

瑞狮采青环节过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惠州中邦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上线仪式”剪彩,这也标志着中邦新材料项目在一年多的筹备建设后顺利投产。

中邦环保科技专注于环保材料领域,经过大量的科学试验及示范工程,采用西安理工大学的核心工艺技术对大宗固废进行处理,通过专用设备将大宗固废转换为PC轻量化内外墙装饰板、混凝土GRC轻质隔墙板等新型环保建筑材料,项目针对如钢渣、电厂煤渣、生活垃圾、旧城改造等大宗固废进行处理,通过特有的固废再生技术将固废转换成绿色环保建筑和装饰材料,是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的重要体现,为“加强环境污染治理,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建设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_7 (5).jpg

▲惠州中邦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线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在王群力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生产线及产品展厅,嘉宾们对新材料的前景颇为认可并衷心祝愿中邦为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条件,也为推进中国绿色技术环保建筑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