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 “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在深圳盛大开幕

  • 来源:
  • 2019-03-12

2019年3月11日上午,由台资企业游城集团二代青年创始人-曾星玮、吴依茜历时两年打造的“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盛大开幕。“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的游晟纺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内,不仅是纺织工业旅游科普基地,更是在2019年1月被设为“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

image001.jpg

“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是由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深圳工业总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设立的,坚持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重点突出“工业强国”国家战略,弘扬工业战线工匠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为培养青少年专业基本能力和职业道德素质的社会第二课堂。

image003.jpg

“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开幕现场邀请了众多政府领导、妇联、旅行社、旅游协会、科协以及学校、银行等许多不同领域的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盛会。

image005.jpg

市关工委钟志坚常务副主任(左五)、宝安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左四)与游晟公司董事长游淑燕(中)、宝安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慧民(右四)、深圳工业总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奕苹(右五)等合影

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钟志坚、宝安区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孙诗琴、深圳台商协会总会秘书长卢政群为开幕大会致辞。

image007.jpg

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 创始人 曾星玮先生致欢迎词

image009.jpg

卢政群秘书长致辞

image011.jpg

钟志坚常务副主任讲话

钟志坚副主任、宝安区人大副主任赵俊平、宝安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深圳工业总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奕苹共同为"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基地"揭牌。

image013.jpg

深圳市台办副主任杨莉、深圳市妇联副主席藏晨、宝安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邱慧萍、新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卫树强、深圳台商协会西片区总召张力平等嘉宾一起为Logo注入色浆,象征场馆未来精彩可期。

image015.jpg

由于场馆在科普的范畴内带有丰富的研学旅游性质,特别安排一场与深圳国旅-新景界旅行社研学旅行中心”进行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并邀请宝安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慧民、宝安区关工委副主任吴德文、新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志远,以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研究中心教授胡卫华等多位嘉宾共同上台见证。

image017.jpg

二位年轻的创始人在传统行业的框架下,不愿限缩在制式的印染行业,力求创新转型发展,在集团的基础上做加乘,脑力激荡发想出新的体验创意,凭借着参加文博会小试牛刀,工业旅游的想法快速获得很多肯定,再次激发年轻人更多的想象空间,决定改造工厂一间老旧仓库,赋予其全新生命,于2019年全新成立纺织工业旅游科普基地—“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并同时创立“Let’s Green” 绿生活文创品牌。

image019.jpg

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馆内占地面积2000平米,场馆引进台湾最火热的工业旅游模式,二代努力打造出深圳宝安新桥的一张新的旅游名片,全馆以DIY玩乐体验为主,在玩乐中学习丰富的纺织科普知识。馆内分为多个区块,包括:酷炫的装置艺术开场秀、精彩的真人纺纱&织布互动、染染DIY实验室、乐印DIY工坊、纺织印染科普介绍、玩伴走廊-大人小孩都疯狂的体感游戏、可爱吉祥物AR合影区,还能看到车间工作实景,其中1-2楼设有丰富卖场,户外更有“植物染材讲解区,以及What’s This计时限定-环保水写布游乐区,让游客免费体验。

image021.jpg

来到场馆,有亲切的导览员带领大家亲手体验纺纱、织布、染色、印花的乐趣,馆内处处充满体验互动,与常见的博物馆形式十分不同。在这里,游客可以化身为喷染大师,创意发挥自己最布一样的“布揪作品”,更可以一窥环保布料生产的奥秘。由于集团三十年多来一直专注在婴幼童行业,场馆内所选用的原料全部无毒环保,经过Oeko-Tex Standard 100(信心纺织品第一类认证),在这个基础上,家长更能安心、放心的与孩子享受欢乐有趣的科普教育休闲时光。

image023.jpg

“布揪”是一块方正的布料,有“揪”(闽南语意思:邀请)大家一起来玩布的含义,由游客亲手在布揪上设计、挥洒色彩,待成品出炉后,还可以用此包覆一份礼物送给重要的亲朋好友,取代塑料袋的使用,更增添一份心意。此举主要提倡环保理念,希望民众减少使用塑料袋,在玩乐的同时,具备很深的环保精神寓意。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不仅是环保布料代言人,更邀你一同对人友善,对土地友善,对社会友善,游客所体验的每一块布揪,可以包覆全世界的想象力,更能把环保理念带回家,呼吁更多人一起提倡环保,减量塑料袋,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

image025.jpg

清新的绿色,是用一双眼睛能看见的,因为Let‘s Green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在环保的道路上努力奋斗,是绿色企业的模范生,保护环境的同时也守护你我他。质朴与温暖,是用一颗心能够感受的,因为Let’s Green简单低调不做作,致力用最优质的产品与最贴心的用户体验做大家暖暖的小棉袄。欢乐且缤纷,是来一趟就能体会到的,因为Let‘s Green有个织染印游城,来这里,大家能尽情玩耍、探索布料的美好,更能一起DIY最布平凡的作品。

image027.jpg

而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馆的基础,离不开母亲游淑燕一手建立的事业体-游城集团,游城从玩具订单起家,于2000年在深圳宝安区新桥街道建造生产基地-游晟纺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游晟长期与品牌客户ODM合作设计开发、生产布料,再由成品厂进行后段加工,产品主要应用于芭比娃娃、婴儿车、汽车座椅、婴儿床、玩具、家纺用品等。凭借着三十多年的经验,游晟被冠以“婴幼儿纺织面料专家”的封号,亦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宝安区慈善企业、诚信企业、绿色企业等殊荣。

image029.jpg

游淑燕董事长亲自指导嘉宾印染技巧

游城集团,以情怀打开市场,用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是“产品+情怀”的最佳体现。游城+Let’s Green,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并未空喊情怀口号,而是用实际行动打造最具情怀的产品,将情怀真正变现! 

image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