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闭幕 超萌“骑士”们的专属赛场

  • 来源:深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
  • 2017-12-12

640.webp.jpg

12月10日,2017(第十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以下简称“自行车嘉年华”)在深圳宝安凤凰山森林公园完美落幕。今年的嘉年华把会场搬至有“宝安第一山”之称的深圳凤凰山脚下,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接触到的各类整车、零部件及装备,在富含负氧离子的森林氧吧中享受自行车带来的盛宴。

自行车嘉年华是由深圳工业总会和市自行车行业协会于2008年创办的一项大型户外自行车展会,随后得到了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的强烈关注,并领衔主办,进一步扩大了这一低碳环保活动在全国的影响,得到各级领导以及产业界的好评,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自行车嘉年华是所有追求健康、时尚,热爱休闲运动、绿色出行的人们的盛大节日。据统计,活动期间三天入场观众超过10万名。今年的嘉年华主题为“绿色行动,安全骑行”,与刚刚过去的全国交通安全日相呼应,目的是宣传普及骑行交通安全知识,呼吁全民共同参与文明出行,提升自我交通安全意识。

640.webp (11).jpg

开幕仪式在舞蹈宝贝火辣的舞蹈中开场

640.webp (3).jpg

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受到了市领导及自行车业界的强烈关注

今年的嘉年华除了自行车整车及零部件品牌展示、试骑体验、现场抽奖,还携手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携手大型亲子主题活动“乐骑总动员”和“小骑士训练营”让大家充分体验自行车文化魅力!

640.webp (2).jpg

丰富的自行车产品吸引了大批车友前来

“乐骑总动员”和“小骑士训练营”目的在于让孩子们可以安全、愉快的参与到自行车这种健康的运动中来,向孩子们传递安全骑行知识,让孩子了解如何在运动中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帮助孩子们增强信心、锻炼体能,从而体验自行车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其中,“乐骑总动员”活动主要设计了针对2-6岁小朋友锻炼平衡感的滑步车大赛,和针对6-12岁小朋友锻炼体能的骑跑两项大比拼。

640.webp (4).jpg

滑步车大赛

“小骑士训练营”活动则是专为6-12岁的小朋友开设的自行车骑行学习课程理论授课与现场体验相结合,向小朋友们传递正确的骑行姿势,骑行的安全守则,让小朋友们学会在骑行时如何保护自己,体验课更是设计了各种路障、模拟路况,让小朋友们在教练导师的指导下安全骑行。

640.webp (5).jpg

小骑士训练营-现场指导正确的骑行动作

640.webp (6).jpg

小游戏-大奖品

640.webp (7).jpg

现场试骑区,在专人引导下试骑

640.webp (8).jpg

这里没有专业选手与游客的区别对待,只要您感兴趣,只要您爱好自行车,来吧,我们不设防。

640.webp (9).jpg

妹子,我敬你是条汉子,实在不行咱摆拍吧

640.webp (10).jpg

特别感谢深职院的大孩子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