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走访前海创世基金 拓展会员融资平台

  • 来源:
  • 2016-08-12

8月10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秘书长吴沂烛一行拜访副会长单位深圳前海创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唐勇及相关高管热情接待。

IMG_2535.jpg

前海创世基金是专业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及专业的操作团队。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多渠道融资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基金管理、产业整合、并购重组、投资咨询、企业债发行等。

唐勇介绍了前海创世基金近期的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感谢工总对前海创世的支持与关注,希望借助工总平台,为工总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融资服务。

王肇文指出,工总具有广泛的会员企业资源,希望前海创世基金发挥副会长单位的作用,为工总会员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同时为加强会员企业之间交流,相互传递有价值的信息,工总近期推出了微信企业号会员服务平台来实现“互联互通”。工总愿配合前海创世基金,向会员单位传递相关资讯。

双方还就LED产业、石墨烯产业和3D打印产业的发展作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