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经济要闻

经济要闻

深圳特区报北京3月4日电(特派记者 蔡青 方慕冰)2019年还将制定和修改哪些法律?如何助推人工智能健康发展?……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在即,3月4日上午11时,十三……

>>详情

节后春招历年都是招聘求职高峰。而自去年末开始,部分企业“瘦身裁员”消息不绝于耳,令今年春招更是备受关注。智联招聘近日对2019年春节后2周的数据进行了分析,发……

>>详情

昨天,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支持深圳民营企业债券融资签约仪式在五洲宾馆举行,标志着深圳“四个千亿”支持民企发债专项计划正式启幕。根据深圳高新投联……

>>详情

2月26日,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这个全国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单一港区内,241台龙门吊中86%实现了电力驱动,每台电力驱动的龙门吊每吊次可节约八成燃油成本,码头上的340台液化天然气……

>>详情

胡润研究院2月26日在京发布《2019世茂西山龙胤·胡润全球富豪榜》。来自67个国家、1931家公司的2470位10亿美元富豪上榜,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增加2150亿元,以990……

>>详情

2月25日下午,“前海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媒体访谈”活动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作为深圳市网络互动答政平台《民生二维码》系列访谈活动之一,本期访……

>>详情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21日在香港举行。来自三地政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详情

2月21日,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在深圳落成。落成典礼前,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一行。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创新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