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封面人物

封面人物

10月15日,记者见到远鹏集团董事长叶大岳的时候,他正在员工餐厅与同事们一起打饭,而远鹏员工似乎对此早已习以为常,因为他们经常午餐时可以在餐厅遇见这位众人眼中“文质彬彬”的老板,在远鹏,与老板共进午餐从来都不是少有的事。……

>>详情

前言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建筑业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4月,注册资本2.25亿元,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金属门窗工程、建筑智能化……

>>详情

——记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年新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1月在深圳成立,现注册资本6.9亿元。2009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全国……

>>详情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远红外线的保 健和理疗作用是熟知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却未必知道 远红外对身体健康的最佳作用效果和形 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更未必想到使 远红外科技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