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标准”标识网上投票活动

  • 来源: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 2015-10-09

“深圳标准”标识是深圳标准整体品牌形象的体现,对通过深圳标准认证的产品和服务加以标识,有利于提高其识别度,便于社会监督。2015年5月,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深圳标准”标识征集活动,经过专家初选、复选及评议,最终确定了5件入围作品。为凝聚共识,发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深圳标准建设,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投票活动,希望通过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参与,力争甄选出能够彰显“深圳标准”理念,体现“深圳标准”内涵与特质的标识,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投票网址:http://www.szmqs.gov.cn/hdjl/wjdc/szbztp/

投票活动起止时间为:2015年9月28日0时-10月15日24时

投票方式及说明:市民可登录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会员网站投票活动页面参与投票,从入围作品中选出1个最喜爱的作品。

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