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9月16日-18日,以“助力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14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吸引近百家中外企业集中亮相。近年来,中国正处于工业化……

>>详情

2014年10月26日,深圳市第二届企业运动会开/闭幕式在深圳体育场隆重举行,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出彩的表现荣获2014深圳市第二届企业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r……

>>详情

互联网时代的今天,网络已经成为企业经营的基础平台。不管什么行业,不管客户是谁,谁能理解信息时代的本质,谁能用互联网思维去重构组织结构,去重构传播体系,去优化价值链条,谁才能够……

>>详情

2014年9月初,“酒快到”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正式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报名阶段,10月26日,“酒快到”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深圳赛区启动仪式在深圳报业大厦举行。……

>>详情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于2014年10月14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据悉,物博会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物流与交通运输综合博览会,规模位居全球同类展会……

>>详情

近日,福田区创建平安福田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平安企业创建达标单位”奖牌,奇信股份平安创建工作受到区委区政府肯定。福田……

>>详情

近日,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宣布签约国际巨星范冰冰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牵手世界500强美国陶氏化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发布高端产品“A6净饮水机”,引领净饮水行业品质……

>>详情

飞亚达:暂不会押宝智能手表

2014-09-22 深圳商报

Apple Watch新品发布后,深圳钟表业如何应对?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鉴于智能手表生态圈还不成熟,飞亚达暂时还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