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单项冠军|容大感光--高端感光电子化学材料领航者

  • 来源:
  • 2022-11-30

0 (31).jpg

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大感光”)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感光化学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12月20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576,股票简称:容大感光。主要生产PCB光刻胶、显示用光刻胶、半导体用光刻胶、特种油墨等感光电子化学材料。多年来容大感光一直不断给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帮助客户持续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控制生产成本,为中国PCB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容大感光为国内较早从事电子感光化学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民营企业之一,是深圳市首批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自主创新型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逐步掌握了电子感光化学品的多项核心技术,建立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并借助自身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区位优势,已成为研发实力突出、产品系列齐全、销售体系完善的电子感光化学品供应商。

1 (22).jpg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综合研究和运行监测处四级调研员丛培玉和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吴丽带队前往容大感光总部调研,并为其颁发“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证书。

容大感光凭借其先进的生产工艺、较为完整的产品系列及业界领先的产品性能,在PCB行业拥有多家大中型从事线路板制造的忠实客户群,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而且被多家企业评定为优秀供应商,下游主要高端客户包括深南电路、崇达技术、景旺电子、胜宏科技等知名PCB生产厂商及大型电子企业。优质的客户群进一步提升了容大感光的品牌效应,为长期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容大感光产品在同行业中品牌效应突出,经过二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多次获得政府及相关行业给予的荣誉及资助,如: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精细化工百强企业、中国印制电路行业百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成长型中小工业企业500强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宝安区区长质量奖企业等。

2 (27).jpg

容大感光董事副总经理蔡启上热情接待丛处、吴丽执行会长等一行,同时参观了PCB光刻胶事业部及显示、半导体光刻胶事业部研发中心。容大感光长期从事光刻胶系列产品的研发及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丛调研员和吴会长充分的肯定。

容大感光将继续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帮助客户持续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控制生产成本,为中国光刻胶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3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