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单项冠军|方大智源科技--全球城市轨道交通站台门系统领航者

  • 来源:
  • 2022-11-14

作为全球知名的城市轨道交通站台屏蔽门系统供应商,方大智源科技持续领跑行业发展,享誉全球,主持编制了国内首部站台屏蔽门系统行业标准——《城市轨道交通站台屏蔽门》(CJ/T236-2006),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并率先进行自主研发创新,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方大站台屏蔽门系统于2005年通过国家建设部验收,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方大智源科技荣获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成就榜、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等数百项荣誉称号,产生广泛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口碑。

0 (25).jpg

11月8日,受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深圳工业总会执行副会长李云超带队前往方大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为方大智源科技颁发“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证书。方大智源科技总经理熊海刚对深圳工业总会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方大智源科技深耕轨道交通行业20余年的发展历程、先进技术创新成果和突出的行业贡献。

1 (15).jpg

方大智源科技产品在国内开通地铁运营的城市中覆盖率超70%,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列。同时,作为国内同行业首批进军海外轨道交通市场的企业,方大智源科技跨越国门走向世界,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哥伦比亚等多个国家承接工程,目前,方大站台屏蔽门系统覆盖全球48个城市,是中国智造“走出去”的一张靓丽名片。

作为我国首批从事轨道交通站台屏蔽门系统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方大智源科技主营产品“城市轨道交通站台安全门”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殊荣,是国家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对方大智源科技长期专注深耕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坚持质量为本,发展智能制造,努力打造制造业创新高地,不断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彰显出方大智源科技长期引领行业发展的卓越实力。

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着力点,在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具有引领和支撑作用。当前我国制造业正锚定高端化迈进,智能化升级,绿色化转型的目标。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认定,方大智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聚焦实业,做精核心产品,坚持质量第一,充分发挥冠军级企业在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全球市场竞争优势,为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高效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