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坐标装饰助力阿里零售新模式

  • 来源:
  • 2018-11-19

近年,作为阿里新零售模式先锋的盒马鲜生已经成为一个现象级产品,在业界异军突起。2018年盒马鲜生正式在深圳大规模布局体验店,坐标装饰设计团队凭籍实力,鳌里夺尊,承接阿里盒马鲜生17家实体门店的设计业务,至今已有深圳盒马鲜生水湾店、益田店、桃源店、沙井店等相继开业。

盒马鲜生桃源店

为契合阿里大数据、移动互联、智能物联、自动化等充满科技感的时代语汇,坐标设计团队将他们对未来科技无限幻想的设计理念布满在盒马鲜生实体店的各个区域,如在盒马鲜生IBC店设计中处处融入钻石的切割技术及几何外形,给人以钻石光芒交相辉映之感,简单却不失绚丽;色彩以深邃的宝石蓝点缀其中,使人仿佛遨游于神秘的海洋,又仿佛漫步于星空。通过珠宝的切割面及光影表现出空间的通透性和活跃性。

盒马鲜生IBC店

盒马鲜生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优良的动线设计,去除刻意手法,在保留盒马一贯以来的科技感的同时,融入了温度感以及现代创新装饰元素,赋予空间自由的艺术情怀,自然的享受空间。以变幻色彩的点、线、面营造出整个商业空间的灵性,让消费者初见就产生交互的冲动,愿意徜徉于鲜活的商业氛围中,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