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安星装饰“平安银行广州分行新大楼装修项目”顺利通过综合验收并荣获四项大奖

  • 来源:
  • 2016-07-18

DSC00507.JPG

2016年7月14-15日,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审查,安星装饰承建的平安银行广州分行新大楼装修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在7月15日举办的“平安银行广州分行新大楼装修项目综合验收”大会上,安星装饰的项目部团队因优异的表现及突出的贡献,获得了业主颁发的四项大奖:优秀参建单位、突出贡献奖、优秀项目经理、先进个人。

001.jpg

该项目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华强路1号,建筑面积39747.76平方米,本项目作为平安银行广州分行总部及华南地区各事业分部的办公大楼,包括了营业厅、财富中心、保管箱、票据中心、办公职场、员工食堂等多功能的综合性办公空间。

003.jpg

该项目涉及工种多、楼层分布广、功能齐全、工期紧张,项目部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成员,精心组织施工,细化管理,强化施工安全,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工程设计、质量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经过不懈努力,平安银行广州分行新大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