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富士智能通道管理系统进驻广州地铁集团总部办公楼

  • 来源:
  • 2016-06-23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政府全资的大型国有企业,负责广州市快速轨道交通系统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和附属资源开发经营。广州地铁集团总部办公楼位于地铁四、八号线换乘的万胜围站上盖的万胜广场,地处琶洲总部经济区B区,是集地铁总部大楼、潮流专业商贸中心、低碳高效写字楼、公交站场为一体的地铁上盖综合物业,总面积达30余万平方米,雄距国际级会展商圈核心,南中国会展总部集群地标建筑。

在城市化进程快速发展的今天,城市的土地变得寸土寸金。横向发展有限,必然导致纵向的延伸。在这个定理中,拔地而起的高档写字楼最能说明一切。科技的发展让人们对生活品质、工作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而一座高档写字楼往往承担着办公、会议、接待、娱乐、餐饮等诸多功能,在秩序的规范,人员的安全等方面,高档写字楼往往因其人流量大,人员复杂等因素给管理方带来了不小的考验。

广州地铁集团总部办公楼并非全封闭式的办工场所,因此,其往返于大楼的人群十分复杂。如何对出入大楼的人员进行科学、高效的管理,同时还能提高整个写字楼的安全等级,将各种安全隐患拒之于外,带着一系列要求,广铁管理方找到了富士智能。

通过沟通,富士智能在了解到广铁管理方的需求后,为其精心制定了一套高档写字楼的解决方案——智能化人行通道管理系统,并最终获得认可。根据现场环境及客户需求,共安装24套富士智能全新挡闸FJC-Z1368,系统集内部人员考勤、访客人员授权通行等多功能于一体。当内部工作人员出入大楼时,可凭借大楼一卡通管理系统中心发行的内部员工卡自由出入。同时,大楼内部工作人员上下班刷卡还可实现考勤管理功能。当访客来访时,可至访客管理中心登记,经管理方授权后方可刷卡或纸票出入,此举有效避免了闲杂人等(如恶意上门推销人员)对内部工作人员的骚扰。该系统可将人员其进出通道闸的时间,身份信息同时存入大容量的数据库中,以备管理方及公检部门在需要的情况下查询。

富士智能智能化人行通道管理系统应用于广州地铁总部办公楼,有力地提高了大厦的安全等级及智能化管理水平,受到了管理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