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朗黛服饰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 来源:
  • 2014-07-15

在霓裳云集、时尚纷呈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朗黛服饰携同MYMO及旗下新品牌M.HITI一起亮相,成为服交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7月11日17:00~18:00在会展中心5号馆以“Gently Flowing, Tenderly Blooming”(静静流淌,温柔绽放)为主题的M.HITI 2014秋冬新品专场发布会,让人们体验到生命中的一切静好。

深圳市朗黛服饰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女装品牌运营商。成立于2003年,由朗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朗黛服饰是一家集策划、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具有现代化、国际化、经营管理专业化的品牌服装企业。

M.HITI是朗黛国际继MYMO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之后推出的高端精品女装品牌,由意大利和中国设计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提倡穿在身上的生活智慧,用极简的轻奢主义为都市女性提供更为个性化优质的选择,于纯粹的尊贵高雅中恰当地糅合了简单利落的摩登感。自去年首秀面世后即以鲜明的品牌风格和精准的定位得到市场的热烈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