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深圳电能质量指标达国际一流

2022-06-1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方胜 通讯员 史帅彬)昨日,记者从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获悉,深圳电能质量防治工作于近日取得新突破——在国内率先实现全市变电站及重要敏感用电客户……

>>详情

深圳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昨日,《深圳市20大先进制造业园区空间布局规划》出炉,按照集中连片、产住分离的原则,在宝安、龙岗、龙华、坪山、光明、盐田、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合理划定先进制造业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00平方公里……

>>详情

2025年5G基站将达6万个

2022-06-07 深圳特区报

深圳昨日最新发布《深圳市培育发展网络与通信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前瞻谋划先行布局,展现出全球领跑的持续后劲。根据《行动计划》,深圳将大力优……

>>详情

智能终端产业增加值将超2700亿

2022-06-07 深圳特区报

昨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深圳市培育发展智能终端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提出,2025年将深……

>>详情

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力度,帮助小微企业顺利度过现金流吃紧的困境,是深圳稳定就业、提振市场信心的有力举措。“由于公司发展形势良好,去年年底我们进行了大量备货。没想到202……

>>详情

“信用是企业融资的‘身份证’和‘敲门砖’,深圳地方征信平台帮助我们深圳的企业打造‘信用档案’,链接到各家银行,实实在在解决了我们中……

>>详情

截至5月25日,在深圳海事局的全力保障下,深圳水路运输供港物资总量突破200万吨,供港物资专线船舶运输完成3685班次,总计运送超过40万标准集装箱,助力香港抗击新冠疫情。目前,深圳在……

>>详情

5月25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一批等待出口的光刻胶正在完成打板、报关、查验、放行、装机等环节,经航空物流出口海外……机场国际货运机坪上起落航班源源不断,货物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