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传播

中兴携手阿里速卖通 跨境3C电商平台首发新机

  • 来源:新浪网
  • 2015-01-29

中兴ZTE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达成合作,将在阿里巴巴旗下速卖通平台首发Blade S6,定价249.99美元,主要面向欧洲、俄罗斯、亚太等海外市场,并承诺全球包邮。

对于此次全球首发,阿里巴巴跨境B2C事业部总经理吴倩表示:“在2015年开年之初,我们看好此次与中兴达成合作,推进此次全球首发活动,双方达成共识是:跨境电子商务在全球范围内竞争已经开始。”

先于汉诺威展的全球首发

作为3c行业尤其智能手机来说,首发渠道、首发时机甚至可以决定新品能否成功。在Blade S6全球首发渠道选择上,中兴选择速卖通。在首发时机上,选择了2015年2月10日。

速卖通总经理沈涤凡:“我们愿意与中兴一起大胆探索出海通路,此次全球首发是个开局之作。凭借中兴的海外经验及结合阿里巴巴速卖通的优势,我们能再次双赢。”

2015年,中兴对智能手机重点海外市场开拓主要集中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俄罗斯、东盟等区域市场。 速卖通可以有效帮助中兴开拓欧洲、亚太以及俄罗斯市场。

“全球卖”极速与生态

关于3C行业,速卖通想清楚一点,整个3C是跟着整个产业,以在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进化速度在走的。2010年,苹果公司ipad上市后带领了整个平板行业的快速崛起,2011年台湾MTK联发科芯片公司出产了高性价比的手机芯片,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直到2015年,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仍然在支撑智能手机以及各种周边配件产品的蓬勃进化。

速卖通会通过与更多3c品牌以及有研发生产能力却无出海能力的中小品牌合作,一起优化整个产业生态环境,保持3c快读迭代反应的同时,也能保障行业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