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

经国家工信部认定授权,深圳工业总会于8月23日至25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一期【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深圳工业总会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工信部第五研究所品牌培育……

>>详情

为配合企业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以适应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客观要求,7月24日深圳工业总会特别开设申报市长、区长质量奖和开展品牌建设必须导入的《卓越绩效准……

>>详情

为帮助中小企业快步跨入互联网,成功借助网络实现降低原料采购与产品营销成本,加快转型升级。尤其是针对传统企业如何进行网络营销、化解中小微企业进入网络营销所面临的难题。……

>>详情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近年的经济危机对各企业客观上起到了筛选和淘汰的作用,强者更强,弱者更弱。中国进入大数据的互联网时代,诞生了年产数亿级的互联网思维企业。新时代降临改……

>>详情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为帮助中小企业快步跨入互联网,成功借助网络实现降低原料采购与产品营销成本,加快转型升级。尤其是针对传统企业如何进行网络营销、中小微企业进入网络的……

>>详情

各会员企业:遵照深圳市2013-2014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由总会会员单位金品质公司承办的《展会策划与现场服务管理》培训将于2014年7月16-17日(周三至周四)在深……

>>详情

会议主题:需求、计划、库存——供应链协同运营【关于供应链计划与库存管控论坛】 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对供应链的各块运作进行良好的计划管控非常重要,尤其目前……

>>详情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近年来,深圳以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契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市企业自主创新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多的企业融入国内外市场竞争中,同时面临更多的知识产权挑战。为了满足我市企业总裁提高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