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

各会员企业:为加强各会员企业产品库存的控制与产品周转率的改善,总会供应链委员会特主办“库存控制与库存周转率改善研讨沙龙”,活动将于12月13日(星期六)下午2:00至4:……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供应链委员会于11月23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数字文化产业基地(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办“集成供应链与产销协同研讨沙龙”活动,沙龙主要围绕供应链业界标杆案例分析与实现集成供应链管理与产销协同的办法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详情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在智能手机普及的今天,国内外企业已普及以手机为载体,利用手机APP配合业务发展的新模式。同时也造就了手机APP行业的蓬勃发展。被视为信息产业发展第三……

>>详情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期发布了最新的战略目标,2020年将要把我国建设成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较高的国家。为增进会员企业对知识产权运营知……

>>详情

各会员企业:为帮助会员企业加深对供应链风险管理的全面了解,提前建立有效的供应链风险管理机制与措施,由总会供应链委员会主办的《供应链风险管理研讨沙龙》活动,将于9月27日(星……

>>详情

9月16日,台风“海鸥”袭击深圳,路上,风雨交加,行人尖叫。室内,中航经理学院多功能厅,“IPad” 、“荣华月饼”、“金骏眉”、“微……

>>详情

各会员单位:为满足企业对IT解决方案的需求,总会联合香港资讯科技商会共同举办「融入信息科技, 连向商机无界限」座谈会活动。本次座谈会将围绕社交网络、流动科技、云端计算……

>>详情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2014年5月1日,历经多年,反复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正式颁布。新《商标法》对商标审查制度、打击抢注侵权、完善管理制度都有了全新的要求和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