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

宝万之争精彩的剧情为我们这些旁观者增添了乐趣和话题,但是宝万之争所折射出来的公司治理风险却值得每一位企业家深思,为帮助企业更好的把控和防范公司治理中的法律风险,工总特邀会员单位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

>>详情

各相关企业领导:受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委托,特邀深圳工业总会会员企业参加6月17日(星期五)上午9:30-12:35在五洲宾馆深圳厅举行的“2016粤港知识产权与中小企业发展(深圳)研讨会……

>>详情

长期以来,“融资难、融资贵”一直困扰着实体经济的发展,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尤为突出。“融资贵”不仅加重企业负担、蚕食了实体经济薄弱的利润空间,而且影响宏观调控效果,也带来了金融风险隐患。……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为帮助您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工总特别邀请本会首席医学家、全球功能性益生菌之父许清祥医学博士于本月下旬专程来深为本会企业家作《预防医学活出健康人……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互联网+”现已成为全国关注的热门话题,并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层面。“互联网+”作为一种全新的发展业态,不仅是一种工具化载体,而且将……

>>详情

各会员单位:为了促进深圳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建设,更好地培养企业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的创新战略能力,经美国质量学会(中国)、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友好……

>>详情

各会员企业:为增强新老客户对国内外品牌运营状况的认识了解,中兴达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将举办关于“品牌运营实战沙龙”讲座。现将相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详情

各会员企业:目前,被誉为电子商贸最新概念--“ 020(Online to offline)线上到线下模式”现正发展为新趋势。由香港资讯科技商会主办、本会协办的《营商新模式-020的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