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国家药监局技术审评中心领导莅临蓝韵集团考察调研
    • 发布日期:2012-07-02
    • 来源:
    • 文字 〖

       2012年6月2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领导对本会副会长单位——蓝韵集团为代表的深圳医疗设备生产商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蓝韵集团近期发展状况的汇报,了解超声、放射、检验、IT、呼吸麻醉、血液透析六大产品线的市场情况,以及公司的五年发展规划。随后对蓝韵公司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地考察,着重考察了蓝韵的生产现场,细心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和质检环节,考察团十分认可蓝韵严把生产质量关的企业精神。 



       蓝韵科学的管理体系和优异的产品质量给考察团领导留下印象深刻,作为民族医疗产业的代表,国家药监局给予高度的重视和扶持,并将安排技术审评专业人士来我司做进一步现场指导,帮助蓝韵进一步迅速、有效地提升生产管理水准,而我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练好内功,研制生产出更多更先进的医疗设备,服务大众。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