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总要闻

    畅谈女企业家的领导艺术
    深圳工业总会组织“庆三八•优秀女企业家联谊活动”
    • 发布日期:2014-03-12
    • 来源:
    • 文字 〖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发扬劳动妇女优良传统,展示优秀女性管理才能,深圳工业总会女副会长、女理事代表欢聚一堂,畅谈管理经验,分享人生乐趣。

    QQ截图20140312112753.jpg

    全国妇联执委、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莅临活动现场指导,马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们为美丽深圳所做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传统,在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出席并向女企业家祝贺节日。

    联谊会以“聚焦女性·品味生活——畅谈女企业家的领导艺术”为主题展开交流探讨,13名优秀女企业家出席,与会嘉宾踊跃交流发言,分别从女性特有的角度畅谈管理,分享女性情商与影响力,生活感悟等。

    QQ截图20140312112808.jpg

    通过交流不仅加深了女企业家之间的感情,同时分享了各自特色的管理艺术,与会者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更进一步增强了总会的凝聚力。女企业家们的观点集萃将陆续发布。

    本次活动,在市妇联指导下,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首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佳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协办。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