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总要闻

    王肇文执行主席荣获2013年深圳市卓越绩效优秀推进者
    • 发布日期:2014-03-04
    • 来源:
    • 文字 〖

    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荣获“2013年深圳市卓越绩效优秀推进者”,并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王会长1.jpg

    王肇文执行主席一直积极推动卓越绩效的实施,特别是以推动企业导入卓越绩效为核心内容开展的“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工作,成绩尤为突出。连续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工作共评选产生中国平安、华为、中集、迈瑞、迅雷等558个“深圳知名品牌”,涉及电子、黄金珠宝、机械、装饰等40个行业。据统计数据测算,这仅占全市企业总数千分之一的558家企业(我市企业总数约为63万家):销售额合计占全市企业销售总额的38.23%;纳税额合计占全市企业纳税总额的34.05%;出口额合计占全市企业出口总额的21.64%。

    王肇文执行主席2009年领导和推动工总内部导入卓越绩效准则,并于2013年一举夺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福田区区长质量奖,成为全国唯一荣获政府质量奖的社会组织。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