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总要闻

    感恩关怀 祝福新春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感恩团拜会
    • 发布日期:2014-02-13
    • 来源:
    • 文字 〖

    1月28日下午,在人们喜迎马年新春来临之际,雕廊画栋点缀的上海宾馆浦江厅温馨四溢,深圳工业总会举办的感恩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会长郭荣俊、陈思平、周长瑚、李连和,主席团主席徐航、包德元、蔡正富、王宏晖,工总首席经济学家黄德尊出席道贺。团拜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主持。会上工总执行局团队成员齐唱会歌向一直以来关怀、指导深圳工总发展的荣誉会长和主席团主席们汇报和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深深的感恩之情!

    曾长期主导深圳工业,对企业感情深厚的郭荣俊副市长从工总一成立就担任荣誉会长,他对工总在过去一年里在引领企业创新和转型升级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思平荣誉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参加这样的团拜会感到很温馨,总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充满活力的执行局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分不开,他祝贺大家新年马到成功,合家幸福!在工总成立之初,周长瑚主席就倾注了心血,在他担任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主任后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为活动的提升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赞扬深圳工业总会开展的深圳企业新纪录和深圳知名品牌活动,为推动深圳经济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曾分管科技、为深圳创新作出重要贡献的李连和荣誉会长鼓励工总一马当先,带领企业万马奔腾!

    在小家电行业走在前列的艾美特掌门人蔡正富主席表示总会提供了与各界交流的平台,这种异业交流迸发出的火花让艾美特走的更远,感谢总会的帮助!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黄德尊院长、迈瑞集团的徐航主席和沃尔核材的王宏晖主席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各位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温暖着每一位工总人的心,也必将激励着工总人在新的一年里奋勇前行!

    最后大家举杯祝福,马道畅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主持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主持

    工总执行局团队成员齐唱会歌
    工总执行局团队成员齐唱会歌


    郭荣俊荣誉会长致辞

    陈思平荣誉会长致辞

    李连和荣誉会长致辞

    周长瑚荣誉会长致辞

     


    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德尊致辞

    主席团主席、迈瑞生物董事长
    徐航致辞

    主席团主席、艾美特副董事长
    蔡正富致辞

    主席团主席、沃尔核材董事、
    总经理王宏晖致辞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