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总要闻

    《晶报》:深圳再添55个知名品牌
    • 发布日期:2014-01-10
    • 来源:晶报
    • 文字 〖

    晶报讯(记者 赵军)昨日,经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审议通过,55个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知名度高的企业当选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9个企业当选“最具潜力的深圳品牌”。

    这些企业经过初选、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公众投票、行业专家评价、品牌价值评估和评价委员会会议评审等各项程序的检验,公示10天无异议者,将正式进入 “深圳知名品牌”的行列。同时,对通过复审的比亚迪、航盛电子等161家企业予以认定。

    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自2013年5月23日正式启动,共接受180家企业咨询申报。正式参加本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的候选品牌有129家。本届申报企业涵盖行业广泛,涉及电子、安防、软件、新材料、新能源、食品、建筑装饰、物流与供应链、信息技术、服装、工艺美术等55个细分行业。

    申报企业中销售收入超10亿元的有13家,超3亿元的有31家,超1亿元的有75家。申报企业整体实力较之往届有较大提升。既有网络、新能源等新兴产业的异军突起,又有服装、医药等传统产业的持续精彩。其中有华讯方舟、深粮集团、东江环保、金活医药、卡尔丹顿、康达尔等一批在各自领域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优秀企业。

    据悉,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工作到2013年已连续开展10年,共评选产生514个“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这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约千分之一,销售额合计占全市企业销售总额的36.87%,纳税额占31.61%,出口额占26.40%。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