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总要闻

    深圳工业总会首席管理学家黄英忠教授来深发表专题演讲
    • 发布日期:2012-04-29
    • 来源:
    • 文字 〖

    应深圳工业总会邀请,深圳工业总会首席管理学家、高雄大学校长黄英忠专程来深发表"以人力资源创造企业竞争优势"专题演讲,并与深圳工业总会会员企业高层管理者进行闭门交流。

    深圳工业总会首席管理学家黄英忠教授,是台湾首位人力资源管理博士,是两岸人力资源管理学界极具影响力的管理学家。

    黄英忠教授发表出版《现代人力资源管理》、 《现代管理学》、《产业训练论》、《企业人力资源发展方法》、《人力资源管理》等7部专著及100多篇专业论文,曾获台湾经营管理博士类指导奖、人力发展学会论文奖、李国鼎管理奖章、中山大学杰出教学奖、英国ANBAR杰出研究奖。

    黄英忠校长以建构核心价值为特色、创造推动产学合作的资源优势和推动校际合作的治校理念,创办了4个学院、25个系所,文、理、工学科完备的综合性大学。并以着重创新、新颖及特色发展、着重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应用面、通识教育与科技的整合来突破传统系所限篱的指导思想,推进整体发展。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