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总要闻

    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徐航代表深圳企业界出席省党代会
    • 发布日期:2012-05-29
    • 来源:
    • 文字 〖

    本会主席团主席、迈瑞科技董事长徐航作为深圳企业界代表出席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朱小丹省长在看望深圳代表团成员时,一见到徐航就说,我每次到迈瑞去都能看到新产品,下次到深圳还要到迈瑞去看一看。

    徐航主席在会议期间接受深圳特区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迈瑞就是幸福导向型产业的践行者!迈瑞发展的目标就是为人类的健康多做贡献。长期以来,国内的医疗器械,尤其是体检所用的器械由国外企业垄断,这导致了我们的老百姓体验费用非常贵。体检是人们预防疾病的重要举措,没有健康,何来幸福?

    徐航告诉记者,迈瑞的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10%,企业资产4年翻了两番。下一步,迈瑞还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坚持源头创新,走国际化道路,让企业资产在下一个6年再翻两番。现在医院用迈瑞的产品,体检费用可以下降50%左右。今后将继续努力,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便宜优质的体检和医疗服务,为产业转型升级、幸福广东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