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商界菁英

2016年10月10日,陈朝晖先生,在沉淀了15年的3C行业管理经营经验后,厚积薄发,创办美猫通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并出任董事长一职,致力于改变传统3C数码产品供应链。美猫通讯科技(深圳)有……

>>详情

近20年的执着追求与不懈努力,乐活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我有一个梦想,让每个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让全世界乐活起来。—— 张延悦01既是命中注定,也是使命……

>>详情

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HDMI协会会员、USB 协会会员。作为中国制造和中国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之一,和宏在过去的20年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

>>详情

顾南雁,女,汉族,1968年2月出生,广东普宁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毕业,研究生学历。1991.03至1997.09深圳市天旺电子有限公司任总经理1997.10至今 深圳市天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详情

凭借深厚的专业背景和实干精神,他在创业之初带领不到20人的团队坚持技术创新,自主研发了电气综合自动化系统软件,成功应用于各类大型能源企业。他坚持技术和资本的双轮驱动,2014……

>>详情

王劲,1965年7月出生,2015年受东风总部委派任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2017年初起任任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虽然在深圳东风的任职时间不长,但是身为一个有三十年党龄……

>>详情

许沛清,出生在台湾。现任烯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富胜国际投资集团总裁、烯美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烯美石墨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学新闻出身的他,初步入社会,即进……

>>详情

一条梅观高速,隔开华为坂田基地和富士康龙华科技园。伴随着两大巨头的成长,深圳市龙岗区曾经的“关外旧城”不断更新着。现如今,与其相邻,一片充满科技创新气息和生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