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吴富贵荣获福田区改革创新先进个人

  • 来源:
  • 2020-06-05

5月27日,深圳市福田区改革创新大会在福田会堂举行。会上,中共福田区委、区人民政府对福田区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深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贵获评福田区改革创新先进个人。

大会现场

深装集团总部位于福田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吴富贵董事长作为深装集团领军人,自任职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经营发展的重任,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抓手,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以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姿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企业经营理念、改革转型、内控制度、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一系列改革创新,实现企业效益大幅提升,创新记录再攀新高。2019年,集团位列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2018年度排行榜第6名,新增专利 21 项,发布并实施标准 4 项,创国家科技示范工程 3 项,获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奖 15 项,企业创新纪录 11 项,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AAA”信用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标杆企业等多项荣誉,受到社会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他本人获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家”、“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深圳市装饰行业创新型人才奖”、“深圳市创新贡献卓越人物奖”等荣誉称号。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讲话

表彰会上,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关键节点召开改革创新大会,希望全区上下进一步激发改革的激情,凝聚改革的意志,强化改革的落实,进一步理清改革思路,进一步落实改革措施,让改革创新成为福田发展最大的动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贡献更大的福田力量。

颁奖现场

吴富贵董事长(左一) 领奖现场

改革创新先进个人奖杯

获奖合影

未来,在吴富贵董事长的带领下,深装集团将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努力在福田区改革创新中做出更多贡献,为推动福田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