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品牌建设

    [专家观点]梁丹:把深圳品牌工作的经验推广出去
    • 发布日期:2013-05-12
    • 来源:
    • 文字 〖

    深圳知名品牌的评价活动得到了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注和支持,联合国工发组织区域首席代表柯文斯先生来深出席第八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时,表示要将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机制推广到亚太地区各个国家。工发组织高级顾问梁丹司长在第十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发表讲话。以下为讲话文字实录。

    尊敬的林宗棠部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非常高兴、非常荣幸受工业总会的邀请参加今天的盛典,我谨代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向今天荣获各项殊荣的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祝贺!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部在维也纳,主要的宗旨是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工业化进程,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最近几年我们在全世界各地做的方案中有很多是帮助发展中国家提升贸易能力建设的方案,在这个里头提升贸易能力建设最重要的一点是品质的提升,是质量的提升。深圳品牌建设也让我们注意到深圳作为中国工业发展的前沿阵地,他们的品牌工作做得非常好。当然我们要感谢深圳工业总会王会长,使我们的目光注意到深圳的品牌建设。对深圳知名品牌的活动进行了观察,对严谨的评价机制、规范的流程也十分认同。通过参加今天的盛典活动,我们深切感受到深圳知名品牌的整体实力,许多企业在深圳细分市场中猛烈前茅。同时欣喜了解到世界知名品牌,沃尔玛这样的跨国公司主动申请深圳知名品牌,充分展现了深圳知名品牌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我们希望通过和深圳工业总会的合作,把深圳推荐品牌工作的经验推广到其他的发展中国家去。

    刚才我们非常高兴听到了张纲先生和李光斗先生非常精彩的发言,他们对品牌建设的认知、思想和智慧必将为各个企业做好品牌工业提供更好的启迪。中国已经把品牌建设列为国家的重要战略,相信在企业、社会组织和政府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培育出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我们诚挚的希望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能继续加强与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政府以及广大企业进行广泛的合作,尤其希望能在深圳搭建一个国际工业组织交流的平台,引进各国工业组织地区处进驻深圳,进而吸引更多的跨国公司将他们的亚太总部落户深圳,为深圳的经济发展和国际化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