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知名品牌 > 品牌建设

    [获奖感言]佳捷物流董事长张丽斌
    • 发布日期:2013-05-12
    • 来源:
    • 文字 〖

    佳捷物流董事长张丽斌:我还是就佳捷此次获得知名品牌向各位领导、各位广大投票的朋友说一声:谢谢!感谢工业总会评审委员会对佳捷的认可。品牌是企业发展过程中长期的无形支持。如果你非常热爱它,非常用心呵护它,它自然而然在长期过程中产生最大的影响力。比方说香奈儿、LV,生产工艺和使用材料应该跟国内一些较为知名品牌产品差不多,但为什么人们仅仅对它们顶礼膜拜?这就是品牌巨大的作用和品牌产生的力量。这也是企业本身的文化和长期以来为企业形象,为产品质量持之以恒的追求和努力而产生的结果。

    佳捷也是这样,佳捷讲诚信、重信用,不断创新,汲取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作经验,不断地完善自己,重视客户需求,在这样的过程中经常帮企业解决困难,得到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满意度。在这个过程当中得到企业认可了,企业对你的印象非常深刻、非常满意,你的订单自然源源不断,企业的发展就可以没有任何的阻碍。我觉得品牌以本身的诚信,本身对品牌的重视和热爱相结合,可持续发展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关于品牌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支持,其实它在企业发展和运作过程中是点滴形成的,是一种无形的支持,你热爱品牌、珍惜品牌,你用心去呵护它,它就能对企业的发展、对企业的产品的价值产生无比巨大的影响。比如香奈儿、LV,从它们的生产工艺和材料本生来说,它们和国内一些较好的品牌产品相差应该不大,但是,它们为什么会让人们顶礼膜拜?这就是品牌的力量和价值。而这种价值是来源于企业本身的文化以及长期以来为了企业形象和产品价值在方方面面所赋予的持之以恒的、不懈的努力和追求。

    我们佳捷也是如此,讲诚信、守信用、不断创新、汲取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作经验,不断完善自己,重视客户需求、重视企业内部员工的发展诉求,让自己的产品及服务具有较高的客户满意度,帮助客户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存在困难,长此以往,佳捷的品牌便在不知不觉中得到升华,得到客户的认可。

    有了这样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企业的订单自然是源源不断,企业的竞争力无形中得到了提高和强化。所以,我们佳捷对自己品牌的热爱,除了一些常规的商标注册、商标和VI设计等,最主要的是用心去呵护自己的品牌,对客户、对员工、对社会充满高度的责任感。这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在无形中得到提高并释放出它的能量。这就是我要和大家说的。谢谢大家!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