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深港论坛 > 2010

    深港高层质量论坛简介
    • 发布日期:2013-08-05
    • 来源:
    • 文字 〖

    深港高层质量论坛是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深圳工业总会共同举办的为提升深港两地企业竞争力的高端论坛,自2003年以来,连续举办八届,在深港两地产生较大影响,已经成为宣传推广“市长质量奖”、推动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的国际交流平台。

    论坛围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对企业的促进作用而展开,邀请优秀企业代表和资深专家进行对话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和最新研究成果,有效发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深圳质量”中的作用,使之成为全社会参与管理创新的重要引擎。

    深港高层质量论坛是促进深港合作交流、建设深港创新圈的重要平台,两地的企业家和质量管理专家在这里交流思想和经验,共同倡导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探讨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有效途径,为推动我市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