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新知

    4个方法赢得顾客信任与获利
    • 发布日期:2012-10-26
    • 来源:
    • 文字 〖

    企业想要将营销与价值整合在一起,达到品牌与效益双赢应遵循以下四大信条。 

    1. 先服务能从你身上获益最多的客户

    从市场区隔原则来看,企业并不需要服务每个人,但是要确定服务的对象是最有意愿购买产品的客户,让他们能从采购商品与建立关系中获益良多。这样做既可以提高成交率,又可以赢得用户好的口碑。

    2. 永远用好价格,提供好产品

    任何企业都不该用高价贩售质量不良的产品,因为真正的营销是公平的营销,价格与产品必须互相匹配,一旦意图欺骗,顾客必定会摒弃该企业。例如,联合利华在非洲用小包装贩售碘盐,不仅有效降低了经销成本,也改善了当地居民的健康,创造双赢。

    3. 不论做什么生意,都是服务业

    做任何生意都必须拥有服务顾客的精神,通过诚意与同理心对待顾客,让对方留下正面回忆,借此展现自身的企业价值。

    4. 持续改善质量、成本与产品推出方式

    “营销人的任务就是持续在营运过程中,改善质量、成本与产品推出方式。”科特勒表示,企业必须持续实现对于顾客、供应商和通路的所有承诺,在质量、数量、交期和价格上,不能有所欺骗。例如,庄臣协助肯亚当地农民进行灌溉,不只维持了除虫菊供货的稳定,也改善了农民的收入。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