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策划

滴滴快的进军美国市场 冲击Uber大本营

  • 来源:
  • 2015-06-30

日前,有业内人士爆料,滴滴快的计划在美国建立研发中心,进军美国市场,目前正在当地招人组建团队。这是继上周五滴滴快的官方证实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后的又一劲爆消息。

2009年创办于美国旧金山的Uber目前已经成为美国最值钱的创业公司之一。如果滴滴快的进军美国的消息属实的话,无疑将会直接冲击Uber的大本营。

当然,Uber早已抢先一步在中国市场搅局。2013年8月Uber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从2014年7月开始在深圳、上海等六个城市推出服务。但滴滴快的CEO程维致却表示:“以用车次数来看,我们的规模达到中国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的10倍,以及该竞争对手全球规模的至少3倍。”

虽然滴滴快的在用户量和承担量上已经超过Uber,而且刚刚完成的新一轮融资有望突破20亿美金,超出了Uber的融资规模。但是,目前两家公司的市值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差距,Uber的最新估值已经突破500亿美金。